盒盒怪

关于2的碎碎念

港真,我竟然接受了这个阵容,还蜜汁期待😂看到庭生我很欣慰,毕竟流着祁王的血,景琰养大,阿苏教导,赤子之心不变。也很庆幸1的演员没有参与(除了念念23333),不然太串戏了

最期待的是昊然弟弟和梅婷,帅美,演技也棒。教主如果拿出大汉天子时期的演技还是可以看的。关关的话,希望把眉毛画好一点,第一部的八字眉太抢戏😂 佟丽娅古装很美。小蚯蚓的男友,欢乐颂还没看到他出场就弃了,不知道怎么样。其他几位不了解,看路人评价貌似都是演技派

我记得之前角色表还有个林奚来着,说是下部女1,不知道还有没有,难道这次男主没有妹子了233333

总之还是比较期待的,毕竟正午出品,第一部就让它在神坛上吧,我的靖苏已经很完美了。求不要回忆杀……经不起虐第二次了,去年的玻璃渣还没消化呢(感觉庭生的台词多少会提到(T_T)

等定妆!以及,我还想问一句,1的花絮还有么😂不能把九安山和我选你就这么吞了啊!!!

评论(1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