盒盒怪

瞎写写,悄摸摸表白阿穿和暮星

凯歌文最喜欢阿穿和暮星的。

阿穿算是凯担的视角?文里凯对歌有份很深的爱重,甚至爱重到可以失去,因为想留给他最好的,无论是回忆还是未来,无论未来有没有他的参与。歌对凯则是带有几分奋不顾身,依赖和厚重的恋慕。他不是一个主动的人,却因为凯凯而一次又一次的主动。每次更新看下来都是满心酸软,觉得两个人太不容易,羁绊太深。一次别离,欢乐今宵还有国王,虽然是不同的设定,但是给我共通感,就是前文提到的那些,不过并不会串文。感觉她的凯歌是我看过最不ooc的,和现实有很高的重合度,对二人个性的把握十分精准到位。当然最吸引我的一点是,两人对对方绝对的一心一意,相互救赎和soulmate感,哪怕吵架都基本上是因为过于担心对方这种虐狗的原因,可以感受到阿穿对两个人满满的欣赏,喜爱,理解和祝福。这种cp观简直让我想大喊大叫地拍桌叫好。

暮星毫无疑问,歌担的角度。她笔下的歌歌十分生活化,对凯有恋人间的小情绪和痴恋。她塑造的凯凯内心强大,对歌包容体谅,怀有很强的好奇心,还有几分自然而然的霸道。看她的文,两人甜甜甜,可爱,小小的疯狂,以及,为什么会如此痴迷对方呢?是我最大的感受。这种凯歌关系将两人身上不同的可爱魅力放到了最大化,每次我都要捂着心口看,因为萌到吐奶了。还有肉,不可思议多角度全方位设定丰富的萌污,没有哪一次不是打着滚看~暮星太太对糖和铜矿的分析也十分有趣,hhhh能看出她对凯太满意了,很放心歌跟他在一起。

啊啊啊瞎扯扯了一堆,就是很喜欢这两位,三观正,大脑迷人而且可爱无比,给人带来正能量,偷偷地肆意表白一下www

本来是写在自己lo里的碎碎念😂没想到被看到了😂书读不多而且生活经历太少,无法写出深刻的长评,但是表白是真心实意的,希望两位不要嫌弃,笔芯❤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